1000611  13點02分   孩子長大了,房子的坪數已漸趨不夠,接連好幾週都在看房子,市區也看,香山區也看,連青青草園旁都去看,新竹就這麼一點大,房子市區或郊區距離心目中的願景,就是沒有一間是十全十美,早上去看竹北,待會還要再繼續努力出門再看看,相信美好的房子也在找我們,加油,順便也累積看房的經驗

OS--下午去看房竟然又碰到學生家長,一位是去年畢業的女籃球員媽媽,一位是五年級學生的爸爸,真的一再證明,生活圈無時無刻都會碰到家長,因為是護士阿姨身分,總會讓我很尷尬,包刮去爬十八尖山或去市場買菜也都會碰到東門學生或家長,你問我有何不便嗎?有,出外不能穿太簡便邋塌的穿著,不能跟店家殺價,還有逛街時只要看到學齡的小孩一直盯著我,八成就是東門學生,記得有一年暑假我跟老公住市區一家飯店,用完餐出去走走,還碰到一位應該是中年級的東門學生,大聲叫我,還問我阿姨你為何要住我家鄰居旁的飯店,不知路人如何看我跟我旁邊的老公(我沒帶小孩)

1000612 昨天連看四處透天房屋,今早請我以前衛生所同事,也像是我在新竹的媽媽一樣去幫忙鑑定,在參觀中心觀望時,旁邊一位騎摩托車的人士,一直叫我雅琳,全罩式安全帽下的容貌,我幾秒時間才認出來是一位市區的國小陳校長,哇 哩,新竹真的好小,也說明這地段真的是生活機能佳,空間格局也很大,就是價格不知會不會被當盤子,奢侈稅在新竹似乎還看不到效益,理應投資客會觀望不輕易下注了,但是為啥一些新的建案還是因成交客價格拉不下來,我要買貴但機能佳還是郊區價格OK犧牲機能便利性,當然還需墊墊COCO,畢竟我跟老公的儲蓄是我們自己辛苦賺錢省吃儉用的辛苦錢,不得不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