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上週二去報名自費的電腦課程,為期兩年,為顧及孩子補習接送的問題,我只好報名假日班,而且是六個小時的時間,當然中間可以讓學員吃晚餐啦!下午要上課前,我很猶豫,昨天兒子突然發燒被診斷為類流感,醫師說要在家休息一星期,我跟暑期班老師也請假了,從昨晚到今天中午兒子一直精神不好、一直睡,除了肌肉痠痛、眩暈外,還一直發高燒,我到底要不要拋夫棄子去上電腦課?老公還是鼓勵我去,剛剛上了三小時的Excell,才知自己的功力還差得很,希望我會有毅力的上完基本資訊班的兩年課程,為我加油吧!待會兒六點半到九點半還有三小時的課,希望我的生理時鐘能調整過來,因為我已好幾年養成早睡早起的睡眠習慣了〈21:30--05:00〉。
981019
從開學一直忙也很累,無法晚上去上課,假日也想休息,今天下班後就去電腦補習班去辦保留,等寒暑假再繼續上課!不然很浪費錢ㄟ!錢不好賺啊,尤其這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