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從你眼睛 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E: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S:我愛你 我敢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我愛你 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的決定 世界邊境
E: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S:像焦慮不安 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SHE: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SHE:我撐起所有R圍成風雨的禁地
E: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H: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S: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SHE:就緊緊的擁抱去傳遞  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H:我愛你 我想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SHE: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SHE: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H:我愛你
SHE:我不要沒有你
H:我不能沒有你
SHE:決不能沒有你
以上摘自網路資源

人生旅程,有人選擇離開,有人心存希望有人心存失望,當人與人的緣分盡了,當分離不斷在校園上演,久了就失去感覺了,因為付出到後來,發現,原來在意的沒人碰觸的了,裝飾得宜的卻收穫更多,我不斷在問號與人生哲學取得平衡。前兩年我老公叫我看這影片時,我也掉入記憶的漩渦,在六四事件隔年到大陸碰到一位全陪、我們曾經書信往返在兩岸,他曾經打過電話告訴我說他人在桃園機場;與老公交往也碰到阻撓,歷經一些努力才取得家人的信任與祝福,如今爸媽最喜歡的也是這第三女婿。每每再拉出這影片觀賞時,總是在心情無法抒發時,它總是會讓我重新檢視自己得來不易的幸福,讓自己下一步更堅強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