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灣新聞撲天捲地播放「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事件,對一個家庭來說,夫妻的信任、對子女的責任,是維繫家庭完整的任督二脈。氣溫昨晚也變低傍晚五點多就黑漆漆的,婆婆說她過馬路時被一台未開燈的機車急速撞到她,她似被撞彈跌到地面,當下她覺得神明有保佑,她往後跌坐兩手支撐屁股竟沒著地〈等於身體是反弓成ㄇ字〉,旁人圍觀關心他有無受傷,也覺得不可思議,她毫髮無傷,倒是她回到家描述給我跟兒子聽,我們嚇呆了,真的ㄟ,還好雙手也沒擦傷喔!我昨天開車停在旁邊聽完手機要繼續開時,明明後照鏡沒車,突然左側冒出一台箱型車疾速過來,我緊急煞車,差點也撞到。
最近在健康中心也因處理孩子傷病時,聯絡家長不到,間接聽到孩子的爸爸因為也犯了「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媽媽很辛苦的持家,甚至孩子住院了媽媽手機未接,我打給爸爸,爸爸也不知道孩子生病。
我邊打字邊聽這首歌,後面的老公問我為啥重複聽,我說:「心裡有些盲與痛」,剛剛把孩子送去補習班,跟老公說,我們出去喝咖啡吧!看到每次週末,我婆婆就是在廚房忙著煮東西,我在家是毫無功能的,但生活就是有很多幸運〈老天爺保佑我婆婆跟我的安全〉堆砌的。聽歌、寫部落格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李寧說:「爸爸十三歲過世,媽媽沒跟她住」,她希望也有人唱給她聽,評審陳珊妮唱的與李寧的反應,那次我跟孩子在電視前哭得唏哩嘩啦的,我老公也說很感動!--送給心裡有遺憾的東門孩子
僅以此片送給心裡有遺憾的媽媽 要加油!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楊培安


哭過  眼淚擦乾  周遭還有關心我們的親友
981114 17:30
從外面回來,剛剛在車上想,也應該挑一首歌給過去式或現在進行式「意亂情迷」的男士,想想曾經跟你山盟海誓的元配、曾經應允給她幸福的承諾!
花若離枝

婦幼專線:113
新竹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5234647
張老師生命專線:5356180
新竹市家扶中心:5678585
新竹市各種資源網絡含經濟扶助諮詢
我也曾經有很心痛的經驗--看了護士很忙與賴明偉唱「阿嬤的話」.....雅琳
PS:加貼一首我老公超喜歡超偶陳以岫:落雨聲,上次在KTV他點這首歌,竟然唱到後來想到他奶奶及媽媽就在我們母子三人前嚎啕哭出來,他說在孩子前哭很丟臉,說真的我也是認識他十五年來第一次看到他哭,我說,怎會?老公,你是真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