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KKBOX已經五六年,後來聽一位幫我修電腦的學生介紹ezpear後,我被它K歌工具吸引就轉訂ezpear。
以前假日都會帶孩子去戶外走走,後來孩子大了,甚至不想跟我們夫妻出門,老大念國中又比較忙,我也在這接送的過程時間會被切割,只好往電腦前處理一些在學校無法安靜下來的文件掛網,或是聽聽線上音樂。
聽到方炯鑌這名字,比較有印象是將會有一次帶他上募款節目,他彈唱「甲你攬牢牢 」。〈每周六我也有點強迫我兒子去學吉他課〉,今天發現聽歌的時候,他這張專輯雖然是口水歌,但是以吉他的伴奏,聽來甚是舒服與感動。
遺憾以前是許美靜原唱---聽聽方炯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