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說,現在很多孩子是隔代教養,在健康中心不乏也會碰到傷病的學生,來帶回家的也是外婆或奶奶,相信這首乾淨又最樸實的自創曲會引起共鳴。
昨晚跟老公在台北河岸留言專門去聽超偶陳以岫的個人演唱,但讓我跟老公有些失望,排的歌都以炒熱現場的快歌為主,而且兩位來賓杜俊瑋及林威良也是唱rock,還佔六七首歌,我老公比較喜歡她唱得抒情歌,尤其「紅線」、「落雨聲」。是有些失望!因為引不起我的共鳴!
PS:老公嫌我耍心機,把昨天拍得有些靈異照片!

後記:沒錯我是很感性的人啊!
貼兩個好聽的背景音樂連結,請打開好的音箱喔!
民視大河連續劇-浪淘沙-
我要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