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 或是KANO 都讓我想到多年前那部浪淘沙
是不是在越困境中 台灣人才會更團結呢
日本殖民台灣用鴉片麻痺國人-
現在是拉K吞噬年輕人社交活動與健康
年輕人也想當有出息的人--大稻埕男主角說的
100年前有蔣渭水帶領大稻埕 台灣人勇敢向日皇太子請願
100現代蔣渭水在哪裡 
昨天陳文茜說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屋 不是當經濟指標 而是基本人權
大稻埕的劇情或許有些戲謔或無俚頭
但有感的年輕人是否也會像劇中那些原本不知天高地厚的大學生一樣
認知--,「 拚就對了」
以前對抗的是極權
現在與未來 台灣人是否一樣韌性
為下一代找出一條出路
陳文茜說 台灣的精英應該站出來
人呢

明天我依然要打起精神在自己工作崗位努力
我不是菁英 但我起碼克盡職守
我要驕傲地說 我是台灣人

沒有政治立場顏色
我是什麼人 我是台灣人....
 

民視浪淘沙主題曲:浪淘人生 

剛有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片 球隊結合原住民很會跑 漢人很會打擊 日人擅長守衛 一部打破種族融合族群的電影 最後那一句 我們來自台灣的嘉農 讓人我熱淚盈眶

KANO

今天老公又去加班 是我休閒獨享日 昨晚有好姐妹送我電影票 女兒推薦看大稻城 

 

相片

1030309

1030305看見東門 棒球魂 KaNo加油

張雅琳的相片。張雅琳的相片。張雅琳的相片。

張雅琳的相片。張雅琳的相片。張雅琳的相片。
運動中的東門
 
張雅琳的相片。張雅琳的相片。
 
張雅琳的相片。張雅琳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