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班導師指導學生至健康中心篩檢身高體重視力檢查與維護學生秩序、及三至六年級健康小天使協助相關業務。
一年級等候量視力時間於健康教室觀賞的影片主題「校園安全」上、下集  請點我
--生教組與健康中心敬製
 
二年級等候量視力時間於健康教室觀賞的影片主題「尊重生命維護健康」 請點我
--輔導組與健康中心敬製

三年級等候量視力時間於健康教室觀賞的影片主題「培養柔軟的同理心--防校園霸凌」
配合生教組 請點我 
 
四年級等候量視力時間於健康教室觀賞的影片主題「愛滋病防治」線上影片  請點我
 
五六年級等候量視力時間於健康教室觀賞的影片主題「媽咪寶貝性教育」上集〈100學年下學期六年級看下集〉請點我
--輔導組與健康中心
 
1000429貼於健康中心衛教櫥窗
                                                   五年級海報竟不翼而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