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拿文件至訓導處交換櫃,看到生教組長面對犯錯的孩子,有時叫孩子念書本之類的或是好言相勸或是嚴肅剖析問題嚴重性,我會對生教組長彭世勳老師投以尊敬的眼光,他是我在現實生活版中的「熱血老師」啊!這學期剛開始還不明瞭,為何他跟訓導主任兩個大男生在訓導處拿衣架掛衣服,我還揶揄他倆,是否跟雅琳阿姨一樣,家事不做,到學校倒很勤快做「賢慧之能事」。後來等他把一排的遺失衣物排放在訓導處,喔!我才知道他們是為了方便孩子去認領。昨天週會,訓導主任說資訊組長與生教組長還把遺失用品架構為資訊電子化於學校網站〈右下角的學生遺失物〉。

之前跟世勳老師商量方便把受傷照片海報放在他那裡,適時給孩子機會教育。今天打開我的檔案,照片有些已年代久遠,趁今天評量考試校園較平靜,我稍做整理就交給生教組長,最終目的:希望孩子尊重及愛護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