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心祝福老師們母親節快樂!〈推出210及105班級學生代表致意〉
510小姐姐作品男生的昨品也不賴喔
1020510先貼照片,假日再把影片剪輯上傳You tube 
〈健康中心雅琳阿姨已上傳的影片請點我〉
感謝210慧祝老師帶寶貝們至健康中心,祝福護士阿姨母親節、護士節快樂感謝210慧祝老師帶寶貝們至健康中心,祝福護士阿姨母親節、護士節快樂感謝210慧祝老師帶寶貝們至健康中心,祝福護士阿姨母親節、護士節快樂
990512護士節的祝福--謝謝一年六班老師與寶貝們


快接近第四節下課  一年六班慧祝老師帶著寶貝跟阿姨祝福喔
阿姨趕快把影片做好 , 給一年六班的家長們一起分享寶貝與慧祝老師可愛的模樣i喔。

990513  19:44收到慧祝老師寄給家長的信件  原諒我將它轉貼
真的 幸福不遠 它就在我們身邊--雅琳阿姨
Dear 106的爸爸媽媽:收信平安!
今天是512護士節
孩子們到健康中心向學校的兩位護士阿姨獻上最深的祝福
感恩您們把孩子教導得這麼好,今天出擊表現超優!
感恩有您們!也感恩106的所有寶貝們!今天的表演真精彩!
感恩護士阿姨辛苦耕耘 默默付出,讓孩子和您我無後顧之憂呀!
在此邀請爸爸媽媽們一起和我向我們勞苦功高的護士阿姨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同時也感恩護士阿姨效率高超且神速,
幫今天106寶貝們到健康中心的表演實況錄影和照相,
並且立即PO在本校健康中心網頁上 (東門迎曦健康幸福門)
新竹市東門國小 健康中心http://tmpst0146.blogspot.com/
您們可進入該網頁,看到106寶貝們的表演喔!個個都是幸福的臉 幸福寶貝^_^
再次感恩您!
祝祝老師敬啟99.05.12 
 
剛剛看到一個廣告 第一次看到 我被那位老校長揮起手指揮  --要愛自己的與眾不同
孩子們 您們在慧祝老師教導下 也是那麼與眾不同
昨天聽你們的帶動唱心中忍住欲掉的眼淚   再對比馬校長帶領孩子領略天使般的音域
我始終相信 愛與信任是有渲染力的
你們就是種子  在東門慢慢散播著.........
東埔國小馬彼得校長的故事,真實的故事可以看紀錄片《唱歌吧!》取自大X銀行廣告

990620護理師正名:別再叫「小姐」
「請不要再叫我『小姐』或『護士小姐』!」護理界發起正名運動,「叫我『護理師』或者『護師』也可以」。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門診及病房最近處處可見「請叫我『護理師』正名活動」的告示牌,上面還有護士插腰、心中有愛的漫畫,強調護理人員在乎專業形象與稱謂。
高醫門診護理長林秋鳳一聽到病患叫她小姐,當場就糾正「請叫我護理師」。她說,「小姐」讓護理人員覺得好像是「上班小姐」,不受尊重,且愈來愈多男生加入護理行列,「小姐」不適用護理人員,希望與醫師、藥師及復健師等同被「師級」看待。
高醫護理學院院長王秀紅說,很多護理人員讀到碩士、博士,希望病患尊稱護理人員為「護理師」。
在護理職場卅多年的林秋鳳說,長年來護理人員被慣稱「小姐」,有些不禮貌的病患更直接喊「喂、喂、喂」,讓她們聽了很不舒服,「叫小姐或許沒有惡意,但無法與其他行業區分」。
有趣的是,男護士在醫院常被誤認為「醫師」,女護士卻老被稱為「小姐」,感覺差很大,護理人員因而決定大聲替自己正名。網路上也有男護理師希望正名,因為曾被叫「那個小弟」。
高醫護理部主任吳鈴珠表示,全台近十三萬名執業護理人員中,超過八成具護理師證照,今年是南丁格爾逝世一百周年,護理界除將「國際護士節」正名為「國際護師節」,並在國內各醫院診所發起「護理師」正名運動。 【2010/06/2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