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新聞內容
昨天懇親會,在健康中心人事主任進來非常客氣的詢問有關e學中心,我們有無收到mail?其實主任無論在傳達公務人員的訊息在周會佈達或是網站公告還有Emil給同仁甚至在影印書面個人持有,可說是無孔不入恪盡職責。
在中央的立場當然希望在職的公務人員能利用公餘時間上網登錄充實內涵後再填寫課後問卷及考試,這立意當然非常好,只是我每年為了達到數位學習要五小時其實只能利用暑假時間上網觀看課程,不然常來瀏覽我的網站應該看過我寫過---上班時間幾乎都很難自始至終安穩坐在椅子上,我網站的內容多是利用我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九點半上床,隔天四點半或五點起來打電腦再應用於當日的工作運用或網站內容更新,我很不習慣去聽很硬的行政課程,因未對我業務沒很大關聯,如今年暑假被輪流調去上課的---專案計劃與管理(99)  企劃力與創意訓練(99)  時間與流程管理(99),夠硬吧。
主任說也有其他課程選擇啊,我說可是數位課程就是必須要按照順序點選....我反而在外面報名電腦課程還自費一萬八學電腦我學得好充實雖然也有挫折感。
唉,我在學校還算幸福喔,像在公立醫院的護士怎麼辦?甚至有的在高壓電的某些單位如何在上班時間上網聽課呢?
但是昨天看到人事主任盡責的說服我找時間多去上上課,我今天真的有去登陸上課,但是我放著讓它瓜瓜唸,聽到沒聲音在去點選下一個課程,你問我那如何去考課後問卷?我想應該是去猜吧,(ㄟ,我前天還罵女兒擬考試竟然不會就用猜的,為媽的此時有些無顏)。看此新聞報,喔  原來如此。希望除了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站,其他公務學習網能統一一個窗口不然帳號密碼搞得快瘋了還有護理人員的繼續教育六年取的時數才能換證不然我就成密護了,我不求公務人員加薪只求別再把在職教育疊在我們身上又不整合。
e學中心公共論壇「下午茶專區」--「風中奇緣」,早上去看過我又不能去新增文章,只能依附版主的文章附和,那真的不好玩。
您知道有幾個網站嗎?
人事行政局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精英學苑.
台灣e學院.URL
地方行政研習e學中心.
歡迎來到文官e學苑
傳染病數位學習網
行政院衛生署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管理系統--我不知還有沒漏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