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理9/15濕潤療創教師研習時,一樣拿我的攝影工具Sony DCR-DVD201,當日卻發現竟然無法開換片的蓋子,想說已陪伴我近七年了,就讓它功成身退吧,反正孩子也念國中不喜歡給我拍照了,在暑假去台中上威力導演的課時,訊連它搭配的廠商SONY也在旁展示,當下是很心動,可以自動搜尋人物辨識,拍動畫也能很細緻,但我還是給它忍下來(三萬多接近四萬),想說Sony DCR-DVD201湊合用,反正用習慣了,只是在輸出時須靠它附的程式轉檔比較耗工。回到新竹跟老公說,老公說若你有需要就去買啊,其實我也很感謝他,這些年在我工作上我投擲了筆電(已第三台),數位相機,他認為是我的興趣也就鼓勵我去學習。但我以現實面考量孩子念國中未來高中大學也更需要用錢,我不能一直銷耗。
今早老公突然提議要不要去世貿逛3C展,閒來無事就答應出發前往,在會場看到新鮮貨比如使用人講話,即可語音辨識電腦就出現文字,業者說其實這軟體已開發十年,怪,我真是井底之蛙,還有藍光影片及3D電視都是超夯的商品,突然在一個Casio競標攤位,讓我吸睛是好精巧的攝影機,想說是HDV應該不賴,又說只能現金價,在一時搶購氣氛中,我毫不考慮的參與競標,三千五太便宜了,可是拿到手是不曾聽過的牌子--Ordro歐達HDV-z12,回到家充電不久先拿來把玩,唉,畫質果然也很價廉(show  girl現場示範拍攝效果不賴啊),看來我還是改天再將那台沙場老將Sony DCR-DVD201送修看看。這台就將就當玩具好了。老公在旁邊偷笑我--我有些故意的說--那時兒子拉你過來付錢你也沒阻止我一下......,兒子鬼靈精的說「媽,你剛剛在車上說如果畫質差就送給我喔」。ㄟ,我明天先去拍拍看課間活動跳繩的影像再說好了。

1011125充實設備--我自己買了威力導演11及Sony HDR-PJ710V數位攝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