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米路跑 東門國小畢業生向前飛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雅琳阿姨--東門畢業路跑--市長來了 多虧志工媽媽們共襄盛舉 老天會幫忙的 雨下午來就好 一切順利美好的回憶就給畢業生 

柯仕宏老師-- 東門志工家長團隊是個優秀團隊,雖然財力物力有限,但天下事難不倒東門志工家長團隊的決心,謝謝妳們。 

 孫玉蕙老師--學校規劃給孩子們畢業前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其實也是學校的創舉!召開了多次的行前會議沙盤推演,事前道路勘查,行文消防隊派救護車緊急救援,家長會全力經費的贊助,動用了將近40員的志工媽媽及學校的老師們!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有風無雨無太陽的好天氣!!孩子們很爭氣全員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創舉!!     感謝柯老師的領跑,有您的帶領,孩子們都循規蹈矩的跟著,更使今日的活動更添安全感!謝謝你!

程文琴媽媽-- 我也跑完了,用機車跑了三圈,YA! .......... 在路上除了叮嚀東門畢業生們注意安全外,眼眶裡淚水也忍不住一起為他們祝福著,真的,勇敢的飛吧!原來我也有感性柔弱的時後。 

柯仕宏老師-- 每位學生都喊累,紅通通的臉頰流滿汗珠,精神卻是非常興奮,好像闖關成功了,終於得到一份充滿自信的殊榮。
小規模的路跑活動但卻與正式馬拉松賽會一樣的精緻,起跑暖身操、交安人員指揮、中繼水站補給、緊急照護、折返信物、終點食品補給等等,第一次的3000公尺路跑活動辦得有生有色,非常成功。
去年底,上學期,我聽到東門國小體育組長吳俊成老師的初步構想時,我當場表示贊成與支持。
好幾個月過去,從冬季變夏天,在2012年6月11日的早晨,新竹市許明財市長親臨東門國小致完賀詞,黃美鴻校長對空鳴槍,第一批學生展顏開懷的邁開腳步跑出校園,吳俊成老師的構想真的實現了,我好佩服他。
這當中有學務處和畢業班導師與家長志工團好幾次的籌備會,經過綿密的計劃與安排,處處設想周到後才付諸行動,集體費心費力分工合作,工程著實浩大。
優質的教育來自家長、教師、與教育行政的充份配合,使得我們對教育的熱忱與理想方可具體而微的實現。
家長參與極為踴躍,全程陪著自己孩子奔跑的家長大有人在,我有幸以退休老師的身分參與陪跑,才得以目睹這場路跑嘉年華,整天興奮至極,夜半竟無睡意,甘願花一點時間回憶這美好的一天,並簡單的記下以上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