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陪女兒腸胃炎回診拿藥,掛院長醫師的診號現掛可能要等30位,我一樣掛兼職的醫師因為比較不用等,小兒科醫師真的要很耐性與慈悲,侯診的小孩螃蟹走路或者像蜘蛛人爬來爬去,進診間媽媽還無法斷掉手機遊戲,女兒雙膝跪坐診療圓椅,晃來晃去媽媽也沒制止,害我這第三者看的為她緊張,深怕她待會兒加掛外科。一位爸爸帶疑似低年級咳嗽的女兒就醫,一杯水你一口我一口,難怪……。喔!還好我孩子長大了,看這門庭若市的診間,疲憊的年輕父母或嬤孫看顧活耀的病童,真的很辛苦……。好了,女兒下課進來跟我會合,我們要進去那二診的醫師拿藥了
     
    雅琳阿姨同學臉書回應如下
    1.現在的父母大部分只知道完電動遊戲,除非跟它要什麼東西才會拿出來,不然就姍姍進診間,我早就習慣了
    2.每天跟診,幾乎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迷手機,燈號跳太快,還會被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