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個多月,健康教育組的義工媽媽們將成果完美呈現給東門寶貝,為了將那刻的感動,化為永恆,我將兩天的攝影分為清場版及實況版。下一週小孩要考試,所以我就沒回娘家,除了上午去幫「珍愛大地親子市區輕行活動」拍照,睡個午覺稍作休息,我繼續將周五晚上的影片做剪輯及編排文字、音訊,昨晚終於可以上傳,但晚上網路易塞速度慢用到十一點半我體力已極限,今早我四點半再爬起來繼續傳,果然快多了。告訴各位,昨天我竟然摸彩抽到一台捷安特腳踏車喔〈新竹市郵局贊助〉,太高興了,我想暫時放急救教室,若有義工媽媽要使用也可以喔!
晚上要和老公去聽林慧萍現場演唱會,讓自己沉醉在時光隧道的樂海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