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新聞蠻感動的,與網友分享:她天天幫悲傷阿嬤買票 傳佳話 990109聯合新聞
昨天碰到兩件事有些感觸,再把以前我的部落格文章再呈現一次
惡意的外力引起,我們也會為了學童安全教育找出使人受傷的小孩 

【阿羅哈客運車禍】基督徒罹難家屬:看到沒人原諒肇事司機 神的愛憐憫臨到我去饒恕 | 基督教論壇報 - 全球華人新聞網

「阿姨,你幫我查出是誰投球打到我女兒的臉?」

【學校篇】老師,請重掌管教權--國語日報
「學生對不起」 老師親身教品格--

雅琳阿姨認為:孩子在學校受委屈,應找時間與老師還原當初發生的原委,藉由第三旁觀者學生描速,單聽自己孩子的說法可能會有些失真。孩子受傷對兩方的家長都不好受,孩子的紛紛擾擾可以在旁觀察、做孩子的傾聽者,但別介入孩子們的紛爭執行者,往往我看到兩方父母還在生悶氣,但孩子早玩在一起了。另外昨天一位健康小天使非常機警,看到一位低年級的孩子被欺負,他尾隨打人者看他回哪一班教室,他的同學也知道那位學生,兩人跑來告訴我們校護,我也通報給生教組長,後來喔!被打的學生老師也有通報生教組長,所以囉,非常感謝我這位健康小天使,我也給他獎勵一份禮物,但我不方便把他照片放在網站,很高興他有正義感但會評估安全尾隨打人的學生找出班級來。我也常跟健康小天使說在校內若有人做危險動作,需找就近的大人〈教職員〉協助或向訓導處報告。好樣!健康小天使,阿姨以你為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