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溝通零距離 張淑瑩老師--中視大講堂 約48分鐘

覺得對我而言,對我的父親母親或手足或夫妻或子女的溝通,真的很中肯又務實的方法,尤其一句「存好的念頭」,其實對學校的生態〈行政與老師〉也很受用!用心溝通零距離,我看了兩次依然讓我很感動,尤其與父親那一段,3/10重播時,我也打電話回娘家叫我老爸看,父母親總認為我已成為婆家媳婦,每次催兩老與我出遊,他們總是找一堆藉口,所以節目結束後,我又打電話給老爸說,能帶您出去玩,是讓我們做子女的心中會更舒坦而不是造成我們負擔!
我會建議最好先按右鍵另存目標再觀賞比較快,依我家電腦下載速度約4分鐘
與好友們分享這精采的演講
張淑瑩老師(達人女中輔導組長、同時也是太極門弟子)也是我們彰化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