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OGO前的金石堂樓上的星巴克搬家後,我也很少到星巴克,一方面是對於景氣的共體時艱,一方面以前會常到二樓的星巴克是因為它容易作為我們一家四口逛街時的集合兼休息據點,老公喜歡逛對面的電玩叢書,我喜歡在金石堂四樓,小孩喜歡到墊腳石,反正大家各取所需。
喜歡咖啡是因為已習慣生活不可或缺的行為,以前走臨床到現在,除了因生產到做月子結束我會禁口,還有年紀越大由每天的兩杯到現在的一杯,我始終對咖啡不離不棄。因星巴克搬家、我最近都轉戰學校隔壁的大麻咖啡館,下班送完小孩去補習後,我總是帶著疲憊的身體、渾噩的腦袋接受咖啡館的洗禮,週四10/17我一樣前去,在櫃檯前,老闆娘的女兒用極度可愛的笑容外加可愛的手勢揮手引起我的注意,她說:「健康阿姨你認識我嗎?」。這幾年每次在市區逛逛時,常會碰到東門學生,甚至想說到竹北風尚用餐想說應該比較沒人認出吧?還是會碰到,碰到學生不尷尬是碰到家長的回應有些不知所措,「阿姨,我這小孩應該是常去麻煩你喔?」我也不能說對、或是不知要在突然的相遇裡說出哪些應對的話!
自從當了健康中心護士阿姨後,我到市區逛街不敢衣裝不整或著拖鞋或隨便殺價,這是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吧!
要省錢,美式咖啡加鮮奶就好 摘自網路http://blog.udn.com/bigcrab/2308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