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you tube「康熙來了」節目,專訪黑人及幾位星光四的歌手,今早再聽到曾老師跟我推薦說不妨可以放健康中心網站,下午去參加新竹市護理師護士公會會員大會及「資深護士」表揚,回到家後吃著婆婆現煮的麵線湯,讓感冒三天的我頓時鼻開胃開吃了兩碗,我一邊翻著報紙,猛然看到這一篇「上班途中受傷不治白衣天使 器捐遺愛人間」...她還是一位荳蔻少女啊...,我腦海想到曾老師的話,馬上打開電腦搜尋到「榮總九三病房」由黑人拍的感人影片。來東門十年,我大概有印象的應該也有五到六位罹癌學童,每每看到東門的孩子做一些不愛惜自己身體健康或安全的行為,甚至自以為是的不聽老師的勸導〈我還碰過一位老師請學生幫患病的同學拿書包來健康中心等家長來一起帶走,那學生竟回答為什麼叫我拿?還有一次週會要宣導活動,我先去架設單槍,我請一位拖地的男同學幫我清掉地上脫落的拖把毛線兩條,他也回我說:「不關我的事」,頓時我冒三條線,但我還是雞婆的機會教育一番,後來我架設完畢他有將那兩條線用畚斗盛著喔展示給我看〉除了無奈或利用機會做衛教預防外,我不知還有多少能耐去告訴孩子們珍惜生命!短片最後這一句我就把它當成標題吧!與東門大小朋友分享感人好影片!

以下摘自you tube
在榮總九三癌症病房裡,有一群孩子正為青春生命勇敢奮戰,看見這 群孩子「珍愛生命‧永不放棄」的精神,富邦文教基金會跟黑人一起 啟動「LOVE LIFE珍愛生命‧永不放棄」行動,黑人拍下這支超感人的影片。 更多討論請至富邦青少年發聲網 www.youngvoice.com.tw

范瑋琪-寶貝我們不要哭 (官方完整版MV)從小開始學習愛人學習給出愛,集體守護從小開始。

[爸媽必看] 孩子竟然做了... (內有洋蔥),影片是台北金華國小的真實故事,一群小朋友做了連大人都覺得了不起的事,影片內容撼動人心,網友看了以後直呼「淚崩太感動了!」

影片中寫道「小朋友的力量很小,這句話是錯的」,只見一群超萌的小學生一起拼湊一份神秘禮物,送給一群罕病童。網友看了以後大讚「感動到雞皮疙瘩.. 」、「很感動!小朋友都知道幫助其他小朋友!那我們這些大人呢?」(任羿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助病童抗病魔 麥當勞籲捐花格衫製熊娃娃


您的寶貝注意校園安全嗎?---攀爬架篇,照片中的人是你嗎?
您的寶貝注意校園安全嗎?---司令台篇,照片中的人是你嗎?
您的寶貝注意校園安全嗎?---遊戲設施篇〈低年級使用〉,照片中的人是你嗎?
東門緊急傷病處理及校園安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