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880801來東門擔任護理師已進入十二年光景,每一次看畢業生一年一年輪替心境是不一樣的,前兩年總是被情境感染而涔涔落淚,後來就是被畢典流程節目搞得哭笑交織〈尤其去年還有健康中心的相聲橋段讓我好窩心〉,去年因我兒子關係也第一次製作62屆畢典影片於會場播放,只能感嘆光陰似箭,6月18週六在竹女大禮堂將是東門99學年63屆的畢業典禮了,為了每一年的畢業生要求幫忙在畢業紀念冊簽名,我很抱歉沒辦法一一寫祝福話或簽名〈因工作有時處理學生傷病...〉,所以我自己買了刻有一個有可愛造型的「雅琳阿姨」章,有孩子說:「阿姨用蓋章沒誠意喔!」,因為我想---過幾年之後希望孩子看到阿姨兩字應會想到是健康中心護理師阿姨吧!

在6/14的教職員工晨會--訓導處這麼寫「六年級畢業辦理愛校活動,主動清潔學交校園環境,感謝六學年同學及老師共同為學校服務。」

在下午悶熱的午後,6年8班昭儀老師帶領學生在健康中心穿堂包括衛教櫥窗、展示欄及訓導處穿堂包括國父銅像...穿梭來回將環境擦拭整理的連平常牆面不會反光的都亮了起來,老師跟孩子都很害羞不讓我拍照,我說就讓大家畢業前有個影像吧!所以我照到一張快樂的、愛護東門的學生寫照!

 謝謝畢業生的卡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7健促施測班級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