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校內六月份的一個活動影片完成,歷經4/9-5/24利用下班後及假日,我個人認為很耗損眼力及視力的一個工作成品,我要在這裡好好大聲說:「我--終於完成了」!至於是啥,我先賣個關子,等6/23日子一到我再公開於網站,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我這陣子以來的「產品」,希望可以感動人啊!
此張照片是在一次處理學生受傷時,孩子說這是老師上課時請同學都要做一份送給媽媽祝福母親節的小禮物,我們兩個阿姨甚是感動就給他拍下來,東門孩子也有很可愛的呢!
另外東門志工團在母親節的「母親節徵稿活動」照片也出爐了,謝謝志工團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