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31 等老公回家 稍做休息 十點 一家四口兵分三路 只能往新竹市政府跨年晚會 每年跨年我一定會去感受倒數氣紛 孩子還小 我們也一起去101看煙火 去年開始 兒子也不跟我們了 老公最好 他其實意願不大 但每年他還是陪我…… 新竹美學館 文昌街夜景好美 以前的中興百貨一樓也改變了 很久沒逛這兒 都不一樣了 — 在新竹火車站 (4 張相片) 護城河 倒數跨年深入其境 真的不一樣的感受影片是最近我買的Sony攝影機拍的 畫質真的好 http://tmpst0146.pixnet.net/blog/post/28352770 1020101借一下國旗拍照 祥龍獻瑞 — 在新竹市政治府 每年唱國歌升國旗 我都有無限感動 準備流汗囉 吃完早餐 煮兩杯拿鐵 2013守護我們全家健康平安喜樂 跟老公永遠互相打氣加油 互祝新年新希望哦 (4 張相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