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教務處鐘阿姨, 每年都幫健康中心寫春聯, 她都了行情 ,不會寫五畜興隆或旺之類的 ,因為健康中心最需要的是健康平安啦 在這兒 跟部落格的大小朋友說聲新年快樂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