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祝教師節快樂,感謝老師們一起協助維護孩子們的健康與安全,借用影片致上敬意 校網  6781

葉丙成:「能深刻影響別人生命的,是老師!」

下了講台,對學生的關心,那才叫做教育」,因為父親屆齡榮退小學教職,19年前來到東門當護理師,對老師們我總是由衷對老師拿紅筆改卷改課業有份至尊的尊敬,可是看了多年來來去去的老師們,...,其實老師也是人,跟各行各業一樣有很多類型。

而我內心只尊重對同仁有寬厚的心、對學生有顆不分貴賤的關心,值不值得我拍照留影像,慢慢是我鏡中人的選項了! 我要向我小學的老師(鹿港草港國小)現在仍然在新竹市,用最大的愛心執教、永遠氣質美麗的張明珍老師、還有教過我的老師們、以及我臉友的老師們,獻上最深的祝福,而我也在工作上繼續兢兢業業回報您們的教誨!

  

1090928FB

沾老師教師節的光,老師引導孩子們進來跟阿姨說祝福的話,也有解疲勞的卡片。 
謝謝家長會長怡成爸爸代表全校家長致贈教師節禮盒。(阿姨也有呢!) 
這張在防疫群組也有輔導主任的影片,今天說真的,全身也覺得說不上的倦怠無力感,可能只休昨天一天...。 
但看到孩子們純真的心,頓時覺得好溫馨的校園氛圍!感動!

 1090928 FB

教師節要上班上課,祝福教過我的老師們與現職、全天下的教師夥伴們,教師節快樂、健康平安!
東門老師夥伴們,記得下課補充水、每兩節強迫自己上洗手間別憋尿。謝謝對衛生保健業務的協助。 留言處阿姨有貼三學年孩子給老師的祝福喔!

他是對教育上癮的特教師
也因為這份癮頭,締結了許多與特教生的緣分.

 

Zuvio - 老師見證|名師專欄|案例分析

內容摘自聯合新聞網

金車調查/老師影響力 比不上網路 
78%教師:校園欠尊師重道

東門大小天使堆積的口腔檢查圖像



下面這位老師讓雅琳阿姨我好感動980924導師日誌~溫柔的慈悲---導師藍藍路
雅琳送給真性情的你與我:
給曾經付出、現在努力、未來回憶的人--一首真性情的歌
特教19年 把屎把尿「從沒後悔」

市調:8成2感念恩師 6成4討厭惡師 
980928健康中心感謝老師對東門寶貝衛生保健工作的協助與付出,教師節快樂!

老師 斯卡也達 聽過嗎   祝福所有盡心盡力,辛苦不為人知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10409師鐸獎的快閃組曲表演

若雅琳阿姨在現場  我會哭...太感動了

給曾經付出、現在努力、未來回憶的人--一首真性情的歌 @ 新竹市東門國小健康中心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