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被實習醫生包圍 婦控不尊重1000408  產科沒生意 1年熄燈逾30家1000408聯合報

 

一名劉小姐,今年二月到醫院看泌尿科,下半身只蓋了一件薄毯,卻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進來了三名男性實習醫生,讓她覺得自己的隱私被侵犯了,向醫院抗議,卻得到醫院說要告就去告的回應,讓劉小姐氣炸了。劉小姐氣炸了,二月到台北市忠孝醫院看泌尿科,下半身只蓋著一件薄毯,竟然進來了三名男性實習醫生,讓她覺得隱私被侵犯了。投訴人 劉小姐:「他們是看不到我的下體,因為他們是在我的後面,可是他們可以看到我的頭,看到我的膝蓋,他們是在那邊,他們是沒有影響到我,但是他們走來走去影響到我,然後我覺得我的空間,我的私密空間多了三個男的。」 覺得不舒服,向醫院抗議,沒想到得到醫院這樣的反應,投訴人 劉小姐:「我那時候就有點崩潰,我就狂哭,然後他們兩個副院長跟院長甩頭就走,然後我就跟我老公講,不要再講了,在他們還沒有走之前,我老公說,那我們大家法院見,因為他是對我身體傷害,後來醫院說要告請告。」劉小姐還控訴,醫院的醫療處置不當。投訴人 劉小姐:「做一個尿路動力學檢查,就是我的尿流速檢查,把我搞到現在就是常常尿床,我現在晚上都不敢睡。」對於劉小姐的指控,忠孝醫院也發出聲明反駁,強調一切都是按照規定來作,劉小姐則是一狀告上衛生署和監察院,要醫院出面給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