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升上國一,書唸的認真但是成績不見得成正比,這個廣告我也是這樣勉勵自己及女兒,我只問女兒你的準備工作讓媽媽看的見,再加油喔!兒子則是資質不差,沒見他複習功課成績還蠻高分的,女兒說:「有天份真好」,我趕忙說:「姊姊你炒的蛋炒飯是弟弟最喜歡吃的,你還有其他人所沒有的優點啊!以後老闆喜歡的是努力有禮貌的員工,像你的努力及勤勞才是最棒的」,我順便跟兒子說:「爸爸說,你的事前準備態度讓我們看你的成績卻不值得高興ㄟ」!兒子那晚趕緊幫忙摺衣服及洗碗,我才抱著兒子說:「你看你會幫媽媽做家事,體諒媽媽的疲勞,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