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4 FB

蔡主任是前前教務怡穎主任102年邀請來東門當講師,「班級經營」
那堂課讓我成為蔡主任的鐵粉,N年後,106年我請現任輔導主任再次邀請蔡主任擔任親師座談會的講師,那天即使是晚上,我也以朝拜的心去聽課並做成影片。
之成為鐵粉,下面的故事只是其中一個原因,他經歷可豐富,教務、學務、輔導處、總務處都當過主任,也常常到各校擔任講師,我想原住民學校有位馬校長(聽見歌在唱),那麼,蔡主任就是台中市(何厝國小)教育界的馬校長。
蔡主任不僅對第一線的老師或充滿疑問的家長或各種器質的學生,收我們的心....心服口服!或許他沒有偶包負擔...哈哈!

1061121

輔導謝志偉主任  相簿東門國小120校慶親職講座最後一場,感謝台中市何厝國小蔡昌樺主任精彩的演講,
雖然天氣很冷,但大家的心是熱情的,也感謝四場都到場的家長們,
 
佩服各位對教育子女的用心。相簿

感謝新竹市東門國小謝志偉主任邀約擔任親職教育講座,講題:老師的最佳拍檔-親師溝通實務分享。

四年前曾到東門演講過一次,那時候跟東門雅琳護理師成為臉友,感謝她今天還到場聆聽與協助拍照。

 希望今天的的講座能給東門的家長們在親師溝通與合作上一些啟發與協助。

雅琳阿姨 相簿一  相簿二
 
 
1061123雅琳阿姨徵求蔡主任同意將講義內容阿姨拍的可以置於阿姨網站做宣導用途 
 
 
1021227輔導楊主任--邀請台中市蔡昌樺主任
蒞校擔任「輔導專業知能/從班級經營來談正向管教研習」講座相簿  
輔導楊主任 --榮幸承辦:
輔導知能/從班級經營談正向管教研習

講師:
台中市蔡昌樺主任⋯⋯
雅琳阿姨研習心得:
只要有心、願意,我們永遠找得到教育的可能性
輔導楊主任-- 分享了蔡昌樺相片
期望未來有機會再邀請蔡主任
再度蒞校(新竹市東門國小)
分享教育新知
 雅琳阿姨--
1.謝謝蔡主任 精彩的研習 感觸很深 你讓我看到教育的光明面 
耶 新偶像~台中何厝學務主任 有心有創意,有站在同一陣線出氣,也有自省意涵,把家長與學生安輔技巧不藏私,深刻感動我,會後請他幫我簽名 
 
2.好精彩的研習相簿~輔導處辦理的正面管教班級經營,台中何厝國小學務蔡主任厲害阿 佩服佩服 
 
3.老師難為……蔡主任分享的一篇網路影片  「師父 」
 
 
 
雅琳阿姨--女兒跟我分享一則小品動畫-一百分 給高三面臨壓力的同學們
 
 1021227
蔡主任:聖誕節那天剛好到新竹市東門國小擔任研習講座,我不會是遇到聖誕老婆婆吧!這麼讚美我!哈!
雅琳阿姨:主任 這 會讓我上班有力道 謝謝加倍奉還的合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