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怎麼談論---更多請點我

我只能說,六福村真的很倒楣

我看以後只要是小孩要搭乘遊樂設施 都要考慮是否讓他搭乘了

 白目能怪誰?

我根本就覺得園方無須做任何賠償

拜託 都有廣播 立牌宣導中途不能站起來

除非他聽不懂中文力挺六福村。qwera01 13 小時以前 16

 這是那個小孩自己不守規則 意外也是自己造成的 根本不用理賠! 那個小孩導致六福村名譽受損 家長才要賠六福村吧 那我在六福村撞到垃圾桶也要賠我囉? 還要強制穿救生衣 只要抓好扶手不要站立就不會有事 我坐這麼久急流泛舟都沒死了 他自己腦袋有問題要站外面的 六福村也說了"18年來都沒有類似事件" 可見得是這小孩的問題 愛用危險方式玩就不要發生意外再來哭天喊地 我不敢玩泛舟了........ (抱歉我言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