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援XX國小,他們週會完,全校師生就晨跑,導師帶領喔,那主任就請我先到司令台看護不能跑步的學生,此時健康中心無人喔,我一早到校再次核對交班的名冊,待會兒9:45就開始一年級三合一預注,這裡的孩子很有活力,剛剛有人被撞,給予冰敷時我職業性的說明--別人不小心我們就原諒他,故意的話請老師處理,這學生愣愣地說,我本來就不會覺得怎樣啊,好孩子,成長過程或球賽難免會挫傷,但是就是要跟大人說比如冰敷或不適就就醫,去追究誰球打到我或碰觸到我,感覺上有些...,重要的是要處在一個安全的環境做嬉戲才是要教育孩子的。5/27  9:19

我還碰到我就讀彰化草港國小的實習老師--張明珍老師,我還跟她在司令台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