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五月初

又是健康促進各項議題收網時間點--:(一)視力保健、(二)口腔衛生、(三)健康體位、(四)健康飲食、(五)反菸拒檳、(七)性教育、(八)安全教育與急救。

看我剛剛貼了幾項文件就知道; 護士阿姨還得忙些什麼,工作不怕多,怕的是白忙、 怕的是教育部或處有沒事先就在年度開始前明確告知收網工作是各校要交些什麼?

每天支持東門兩位校護阿姨的背後推手,在此感謝東門志工團強棒群以及擔任各班導師與健康中心的聯繫窗口的健康小天使,高年級的健康小天使還負擔低年級各班的傳輸站,讓兩位阿姨每天儲備新的愉悅心情。接受挑戰與溫馨的氛圍,今天非常感謝志工媽媽協助一年級預注工作喔!

照片整理後再分享喔--今天聽到志工媽媽秀惠說她先生看過我製作的影片評語,那溫暖讓我傍晚接到一通電話的難過稍微抵掉一些.....當我碎碎念。但請別把以前對保健室的校護觀念移植到東門好嗎?也不是沒人做牙科檢查〈這位我不認識的牙醫師〉,重申一句我常說的--愛護學生的心理 相信校護與老師及家長是一樣的。

後續發展--

感謝美日牙醫羅院長體諒與確認繼續與東門合作

以東門檢查為優先考量  更感謝鄭醫師的協助篩檢工作

大小天使堆積的口腔檢查圖像

也謝謝牙醫師公會徐小姐的協助

羅院長

校醫鄭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