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負責任的先生或父親角色的省思影片

1000415【犀利人妻】最終回 預告-想要回到平凡一天

4/16我個人覺得現在離婚率那麼高

尤其東門的學生家庭屬於單親或父母再婚的--當學童傷病電話連繫家長時聽孩子間接表示

應可以將溫瑞凡這一段給走在婚姻邊緣的對偶看

曾經進入婚姻時 兩人也有甜蜜的過往

我老公剛睡醒  我講給他聽 他也這麼認同

所以我決定把最終回預告片貼網

雖然昨天的結局  安貞跟溫瑞凡說 我回不去了....

 

1000305犀利人妻第17集 瑞凡:既然來了就多聊一會兒

 犀利人妻真的是全民電視觀看話題最大的

不能免俗的我也在看

昨天這首歌--指望

把心碎的大老婆內心的苦楚道盡淋漓盡致

一時手癢還是爬上電腦搜尋影片給它轉貼上

 轉貼--犀利人妻第17集 瑞凡:既然來了就多聊一會兒

國小二年級生的困擾
   有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學生,
   很認真的跟老師討論一個問題:
   老師 ...... 我可以直接升四年級嗎?
   老師: 為什麼?
   ................................................. 
   
   因為我不想當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