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原本生教組要在操場辦理反霸凌,怎賴一場冷雨打亂,十點多終於露太陽了,有陽光真好!新學期重場戲有視力保健三年計畫推廣、常規性活動仍仰賴老師、東門志工團、健康小天使協助推動,每學期測量視力我想不僅是校護阿姨的噩夢,也是學生〈殘念:沒通過爸媽一定不讓我看電視玩電腦〉、家長〈我好忙又要拿視力或牙科不良通知單帶小孩去複檢...〉、導師〈啥米!上學期好不容易才追蹤完畢....〉的隱憂吧!

 

但是為了下一代靈魂之窗,大家拿出動力一起努力吧!加油!

也希望東門小祖宗們,別「口是心非」,訓導主任問:「什麼最重要」?你們都會大聲回應「安全最重要」!但請別在走廊或上下樓梯奔跑好嗎?如果這樣奮戰不懈的精神運用在體育課上,我想體育組長會給你拍拍手,好嗎?

 

東門99下開學「反黑、拒毒、防制霸凌」宣示活動暨頒獎-訓導處

1000217生教組張貼一年級宣導照片請點我--摘自生教組長訊息

 

2學年防制霸凌宣導教學(共12張)

3.4學年防制霸凌宣導教學(共15張)

5.6學年防制霸凌宣導教學(共33張)

 

   防制校園霸凌法治教育宣導動畫--摘自生教組長訊息 

縮圖 反霸凌:永遠的痛 -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原因--媽媽說 考97分還差3分

縮圖 你怎麼看自己

縮圖【動畫】我不自由

縮圖【動畫】禱告是什麼呢?

縮圖 【動畫】當我不喜歡我自己時

內容好貼切在校園每天上演的橋段

分享給大家看 我被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