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天考試,加上冷氣團報到,我索性來整理隨身碟的照片,
在991123這天,午休依然人氣不減,當小義工午休結束返回教室後,我也忙一個段落,
回到自己座位時,看到湘婷幫我泡一杯咖啡,還怕會失去熱度用一張擦手紙覆蓋,
我驚叫一聲,靜容,你看--湘婷好貼心,我好感動喔!
1000103 湘婷也是資訊組長的小老師,幫資訊組長來安裝我電腦的「Kapanga Softphone」,
她將她與同學做的卡片製成ppt檔傳到我的電腦,
湘婷從三年級就當我的小天使還有小義工,班上有一位學習障礙的男生,她也像小姐姐一樣照顧她,
原本家裡要搬家到台中,後來不提前離開東門了,我跟靜容高興極了,謝謝您,湘婷,您爸媽把你教導的--很棒的一位孩子,
有禮貌、會包容、有愛心、又聰慧的整理健康中心常常會亂的桌面....
我也曾經開玩笑
我要叫我兒子努力一點
多年以後,看他有沒有福氣追到你,哈...
好愛妳   湘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