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好友 最近一位校護好友要從大校轉到某單位當護理人員(七十幾班到三個班),她是我同鄉, 也是我爸任職學校的學生,我早她兩年進入當校護,雖然比我小四歲,但我們以前常常帶著孩子一起公、 私交流,兩家小孩一樣大 ,我們曾經一起出遊,  兩個媽帶四個小孩,假日也常帶四個孩子不是在東門就是在她的學校加班,互相討論 、 在那個剛接觸電腦又不是很熟悉校園衛生保健工作的年代,近幾年來我有時不斷跟體X科業務上的衝撞,我與她及幾位較談得來的校護, 自許組策略聯盟,因為我們覺得工作不怕忙就怕忙得白忙或窮忙或不知為何而做,我比較幸運的是,我現在倒吃甘蔗,我有靜容一起同一陣線  偶爾也與之前的惠怡姐電話聯繫業務,我有很棒的健康小天使與志工媽媽團隊做健康中心的左右手,真正為孩子健康保健工作而戰 , 不是為評鑑而戰,而這位好友她將離開現職, 同校另一位校護也因共同緣由先調職了它校,她們兩位都在原校投注很多精神與付出 ,離開 , 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不離開對於當時現況又不能再隱忍。

前天,  她已確定將收到派令單,我還是很不捨,但願她離開國小部, 不會影響這九年在新竹建立的友情,我知道她會來看我部落格,我電話中不知如何表達,我在我部落格留下這一篇,部落格是我記錄工作上的工具, 也是我記錄每個曾經刻骨銘心的事件平台。

我喜歡真誠、 我喜歡分享(她也是,我們還曾經自己合買魅力四射軟體做照片處理,也不吝分享給志同道合的老師)

老朋友 

過去、  現在如此,未來還是如此, 知道嗎

老公剛過來偷喵我在寫啥文章,他拍拍我的頭,他知道我很容易滿足也很容易感動,妳是我除了老公及衛生所的幾位姊妹們外,在我心中有很重的位置....。

此刻 我問老公與孩子有啥歌可代表我此刻心情

老公冒這一句「嘿  我真的好想你...」----2009年12月5日超級偶像曾昱嘉-如果沒有你

女兒說 阿姨她又不是離開新竹

兒子說「壞女人...」-----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無敵首選2輯》好歌精選! ...    哇哩 不怕下次阿姨會K你

決定送妳這首歌  周華健 一起吃苦的幸福

裡面歌詞蠻寫照我們的感覺--我們常在回家後電話療傷說一些在學校碰到的困擾或分享好笑的事

從兩千多學生到小單位  要記得我們曾經的回憶喔 

反觀我來東門十一年 歷經四位一起共事於健康中心 我在東門也算老賊了  唉

991227徵得同意放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