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一位五年級的女生在我處理好學生傷口洗手轉身後,問我:「雅琳阿姨你現在有空嗎?」,我說可以啊,有什麼事嗎?小女生拿出一張小紙張:「雅琳阿姨,謝謝您,這是要送給你的」,哇,當下的感動我無法形容,我想今天也不是啥節日啊,我問她你是什麼樣的動機想送給阿姨啊?小女生說:「因上次打流感的時候,我們好害怕痛,但阿姨有給我們加油及安慰,我就沒那麼緊張了,而且阿姨你們都好忙好辛苦...」,我只差沒掉淚,我跟靜容阿姨好感動當然也把那張紙釘在我們健康中心的佈告欄,因為我們也像小孩一樣,有孩子的加油鼓勵是我們兩個阿姨信心的泉源啊,我也拍了小女生,改天再貼囉 !

12/10:12/10家長回覆,家長同意照片張貼於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