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怎樣管教不聽話的小孩?高雄一位媽媽,因為小三的兒子說謊不聽話,竟然把孩子拖到派出所,拜託警察關起來,差點就下跪請託,員警最後留置小孩兩小時,給予震撼教育,讓小朋友說嚇得說,以後不敢再說謊了。封面大大的Thank you是一封來自媽媽,寫給龍華派出所員警的感謝卡,開頭先說所長、警員小林 大家好,我是13日晚間八點十分帶著小三男孩到員警的媽媽,非常感謝所長及所有警員對我兒子的教導及對我的幫助,我是一個非常笨拙的母親,希望我的小孩在經過您們所有同仁對他正確的觀念引導,以後品行上能夠重大的改變,他能越來越好。娟秀的字跡,連說了五次謝謝,原來這個媽媽因為孩子愛說謊、管教不聽,只好連拖帶拉帶到派出所,拜託員警把孩子關起來。千拜託萬拜託,母親差點沒下跪,最後員警退而求其次,把小男孩留置兩小時來個震撼教育,男童一度嚎啕大哭,所長還拍拍他的頭說「要做個好孩子」,男孩點頭也承諾不會再說謊,只是社福團體也呼籲,這是這標不治本,真的有管教問題,還是找專業機構,畢竟人民褓母是抓壞人,不是當孩子的褓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