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跟我說想看我廬山真面目,說真的當小孩的媽還有健康中心護士阿姨後,幾乎都是我幫別人拍的,而網站的照片多是辦活動中拍攝的,很少機會可以擺美美姿勢慎重拍照,昨天因為是老公公司的員工家庭日,也是我們家第一次讓小孩經歷烤肉經驗。所以昨天這一張與老公正式合照就放在網誌讓大家瞧瞧囉!
晚上陪老公去修他的主機,我利用時間到隔壁的數位相機專櫃瞧瞧,有一點心動,就跑去跟老公說我那台SONY已使用六七年了,蓄電慢、閃光功能供電差,結果老公說:「你相機用的很頻繁,若有需要就去買啊。」看了NIKON、CANON、SONY〈新型是觸控式,我不喜歡〉,我後來決定買了CASIO EXS10,最吸引我的功能是它備有拍攝影像類型的拍攝秘笈場景(BS),便可輕鬆快速地由相機自動做好適當的設定。還有它動畫攝影竟然如此清晰,雖然拍攝色澤可能沒像SONY,所以用老公的提款卡用現金價10300〈刷卡價10500〉給它敗家下去了
,於是我那台SONY DSC P8還有去年世貿一元搶標五千得標的PANASONIC DMC_FZ1〈太大台了〉,就讓這台袖珍的CASIO EXS10給取代了。我很感謝老公其實他知道我也很節省的,惟獨對音樂、kiro包還有電腦很依賴,他一向都很支持我,包刮剛去東門,我需要一台電腦老公也幫我將買不到一年的桌上型電腦搬去學校〈網路卡前些日子掛了也自行吸收〉,家裡我也常定格於電腦前,他也幫我在去年再更新一台筆電還有事務機掃瞄。我的個性一向很直,人情禮儀紅白包我不隨意跟、錦上添花我也不愛,穿著隨意方便、保養品或口紅也都是我姐給我啥我就用啥,我喜歡孩子的真,我不隨便動怒〈我家人例外〉,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動是會讓人有動力釋出良善,我也感恩老天賜給我一位良師益友的老公與在我背後幫我打理一切家事的婆婆,還有常跟我抱怨對別人小孩好勝過自己小孩的一對子女,有時走的急,適當緩慢細活是必需的,我這樣想著面對每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