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碰到上述的問題,讓我過得非常充實的開學前前置作業〈第二位校護還未報到〉,但我仍這樣想,比起南部的災區民眾,我要轉換為正向的思考模式。看看我兩個孩子,這兩天真的幫我非常多,我決定了,最近我要對你們溫柔些,謝謝你們及爸爸、奶奶的支持啦!太愛你們了!
今天訓導處的夥伴們,除了忙各組開學前的預備工作,早上主任與組長們去模擬明天體溫篩檢站的流程動線,其實大學校在有限的時間與五支額溫槍;明天返校日,相信大家都嚴陣以待。其實大夥應該用積極的態度做預防工作,但不要過於恐慌,起碼比起SARS出其不知何種治療及病因,CDC都還在摸索,H1N1就不同了,起碼疫情開始前就知道是何種病株及治療方式。〈楊志良斥部份媒體惡搞 疾管局:重症改稱住院病例
阿姨我在這在簡潔宣導一下:請參閱
2009/08/26 國立教育電台
學校即將開學,為做好校園新流感防疫措施,教育部表示,學校每天在學生入班前,都要主動為學生量體溫,原則上可透過額溫槍先初步篩檢,如果溫度偏高,再用耳溫槍確認,另外,老師也要主動了解學生是否身體不適,如果校內有教職員生出現類流感症狀,都要戴上口罩,並安置在單獨空間。
教育部體育司長王俊權表示,除了請家長在出門前為孩子量體溫外,學生到校入班前,學校也要每天主動量體溫。小規模學校在學生入班前,在校內適當開放空間,1次或分組由學校指定人員量測體溫;大規模學校可採分組、分點方式進行。原則上學校可利用額溫槍幫學生量體溫,如果發現有異狀,再透過耳溫槍,最後量測結果以耳溫槍的溫度為準,如果學生有發燒超過38度以上、劇烈頭痛、全身痠痛等症狀,就要特別注意。
另外,學生或教職員工在校期間,如果出現類流感症狀,都要戴上口罩,並安置在非人潮必經之處的單獨空間,保持空氣暢通。教育部也要求,如果學生有類流感症狀,要就醫留在家裡,進行健康自主管理,不能再到安親班、補習班,開學之後,也將加強衛教宣導,希望全面做好新流感的防疫措施。
980828凌晨
這兩天晚上一直嘗試要安裝教育部的學生健檢電腦系統在我家裡的個人筆電,但IIS一直失敗,昨天甚至再跟網管中心老師借sp3要裝新增元件,一直失敗,看來今天要恢復89學年時期的手寫作業。希望健康中心的電腦快修好,那位張先生肯定被我連三日連環叩煩死了,昨天有謝謝體育組長嘗試幫我裝在我辦公桌電腦,IISOK了,但不知為何不能啟動,當然健檢系統更不能安裝了。但我要學習不抱怨運動,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讓我有學習空間!做給我孩子看!

980828下午感謝網管中心林老師協助我要在我的辦公桌桌上型電腦安裝健檢系統,雖然未成功,但也謝謝她用一整個下午時間,三點新的校護阿姨已先來認識環境,真是此時最好的禮物,三點半送修的電腦也回來了,也感謝張先生幫我一直催廠商,明天八點跟新校護劉阿姨約好要去學校加班--升三升五電腦健檢系統更新校正學生名冊與轉出入生,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