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玫瑰人生

稻香

評審老師說,段旭明像一個古人敘述著歌曲的故事,他有一股現代人少有的氣質,他可以唱周杰倫的「牛仔很忙」,也可以唱許景淳的「玫瑰人生」,也可以唱思鄉的「天堂」,我一直重複聽「天堂」這首歌,我有時候情緒很低潮時,我也有想家的時候,那是對一個原生家庭的愛的渴望,我已步入中年,但我也會有像小孩子的依賴情緒,謝謝老公假日時,帶著我到戶外走走,散散心!我也會悶也會難過。
這是我小時候老家外的圍牆,堂姐請人用繪畫方式將小時候農收的情景畫出來
我小四的時候就搬家,但只要我們張家聚會我們都會撥空回去。
這是堂哥用俯拍方式--鹿港洋厝老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