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3
被某位媽媽打電話來說,H1N1這麼慢施打是誰決策的、.......我的網站不專業,....囧與生氣!這是我來東門第一次在電話中被家長惹惱較情緒回話〈因小容已被這位家長說很久才換我接手〉,我說我們在忙,請她上網,...。但是我跟小容還是打起勇氣,不想被打亂思緒及上班情緒,算了!就像我回這位家長:「是的,我能力不足」,她說她會像校長反應我的態度。好吧!
新竹市政府98年績優公務人員名冊(賀護理師雅琳小姐獲選績優公務人員)981123於東門網站,評價真是兩極啊!18:30
這位家長還說我的網站都是寫抱怨的話,那你是太不了解我的網誌用意了
981120
衛生局表示尚有幾個醫院未完成招標故無法網告,但東門確定負責的接種醫院為:新中興醫院,校護馬上打電話聯繫,因新中興負責20所學校,馬上與負責人連繫並與教務主任啟誠主任確認東門12/3周四〈整天〉及12/4周五〈上午〉無其他活動衝突,故與新中興醫院再次電話確認日期。其他細節等我確認再掛網。
23:50   終於看到衛生局掛出來了
新竹市學校接種H1N1疫苗分配醫院一覽表(各校詳細接種時程待院方主動與學校安排)
981118
我一大早7:50先到衛生所問看看同意書衛生局已發配到衛生所了嗎?所以我先拿東門的量先抱回學校囉!超重,手超酸現在打字還會抖。
全國中小學學生一律施打國光牌,11/17今早接獲衛生所,說有一年級家長逕自帶學生前往注射新流感疫苗。
       同意書正面                                                                                                        同意書反面

接種後注意說明書

雅琳阿姨:拜託東門的家長請稍安勿躁,衛生所接種的對象是前面的順位〈他們門診打針除三歲以下六七種暨訂疫苗也有老人家肺炎鏈球菌疫苗....已夠忙的啦!您自己跑去他也不能幫你打〉,待週四衛生局與合約醫院確定日期到東門打針時,我們會統一發一到六年級學生家長同意書。屆時若同意但當日因身體不適不能接種,也不是去衛生所補打,必須帶學生健保卡至負責東門的醫院補打。H1N1新型流感疫苗是非常安全、有效的疫苗,必須由家長簽名同意後才可施打;接種前,學校及合作醫院會為每名學生實施健康評估及核對名冊。
太緊張--暈針怎麼辦任何預防針都會有過於緊張產生暈針現象,平躺休息皆可減緩。
981117  9:20雅琳阿姨全校廣播宣導   點我看之前的宣導項目
             13:00志工團小蓮已快速連結東門志工團網站
             感謝小蓮的一席話,必讓第一線醫護人員感動不已
「請志工團夥伴幫忙轉寄給其他各班家長,您的一個小動作,將會帶給很多人作業上的方便,也讓各家長更能後明白H1N1疫苗接種流程。感恩您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