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我個人的筆電,很會挑時間,除夕夜給我自動關機,幾次開機會自動關機,忍到開學請人送修,週四被派與六年級畢旅時接到廠商確定是主機板的問題;報價五千四,忍痛修吧!今早九點多接到因懇親會在健康中心值班的靜容阿姨來電,說安裝健檢系統的電腦今天也開不了機,呵,是怎樣啊,明天才元宵,兩台我深以為依賴的電腦全都先後「革命自爆」,就如靜容阿姨說的,下週一開始班級身高體重視力檢查怎麼辦,就不能自動傳輸至健檢電腦系統了啊,雖然有備份資料至D碟。今日對我來說太充實了,我家陽台及起居室拆除鐵窗重裝防盜窗及採光罩順便移除陽台不可小覷的多年累計的盆花及泥土...、洗刷陽台,九點多用到下午四點我結束工作再帶小孩看牙醫、學吉他,剛好也搭配到高老師學生時間〈近幾年常在我最需要支援的電腦維修適時協助〉,帶他到東門健康中心已是五點五十分,沒想到也是主機掛了,試了好幾種方法〈這位傑出校友才高三但也在電腦維修公司兼職,他說做人低調一點較好,堅持不讓我拍他正面也不能說出他的大名〉,後來從報廢的五年多前的電腦主機讀取到安裝健檢系統的硬碟,反正線接來接去,兩台同時啟動,忙到七點四十,確定可以自動傳輸檢查值,我趕快帶他回奶奶家,而我也八點左右回到家吃今天唯一的正餐〈中午婆婆有準備午餐給鐵窗師傅,到兩點師傅做好,仍堅持回公司才吃飯,當然我跟老公也不好意思先吃〉。明天還有事要上台北,我得先去睡啦,今晚維修電腦的照片帶我有空再貼上,這位校友精湛的技術及認真的背影!2010/2/28   0:25AM
990227
990321整理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