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跟老公騎著摩托車到市區走走,在護城河接近誠品書局,有吸引人的吉他聲與歌聲,我們循著來源處駐足,發現主唱者好像是曾經參加超偶的廖志良〈空檔時間去求證確實是他〉,新鮮的是,還有一位自稱是與朋友自宜蘭來的女孩,很大方的要求與他合唱「你最珍貴」,其實說真的以前對廖志良沒啥深植的印象,可是喔,連我老公昨天都會稱讚,你就可想像我們昨天待在那裏有一小時之久的原因了。老公直叫我在打賞的箱子去投錢,我們觀察別人都丟銅板,我老公兩次都叫我丟紙鈔,他說,值得,而且鼓勵年輕人,勇敢認真做自已!
我隨手給他拍起來,在我們離開時,我問廖志良有固定在新竹此地住唱嗎?他說,不一定,已經排滿行程,但來新竹應該都是在星期六。這週就介紹好聲音吧!
廖志良 夢一場--原唱 那英

吉他手唱 親人--原唱 叮噹

投資我兒子學吉他兩年多 怎麼功力還是在基礎班?何時像這位大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