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被網友不斷轉PO的戲弄病人影片,一天之內,就被轉載到各大網站,引爆了網友不斷撻伐,甚至發動「人肉搜索」,短短一個晚上就被發現,原來是台北三重某家醫院的呼吸養護中心的余姓護士所為,上午,這名護士出面道歉,聲淚俱下,說自己因為打算離職,想跟這名感情一向很好的老爺爺留下一點回憶,於是才會錄下這段影片,不斷強調自己只是開玩笑,並沒有惡意,陪同出席的還有這名老病患的妻子,鄧阿嬤也同聲說護士對丈夫很好,請大家原諒她,不過看護中心還是決定要把這名護士革職,不要讓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護士余思璇:「爺爺,真的很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愛他。」
話說到哽咽,拍攝捉弄病患影片的護士余思璇出面澄清,說自己絕對沒有欺負82歲的左爺爺。護士余思璇:「我就要離開這家醫院了,所以因為我跟爺爺感情很好,而且我很愛這個爺爺,所以我很捨不得他,所以我才會,就是拍下這個影片,然後當作是個人紀念。」
余思璇說到眼眶泛紅、嘴唇不斷發抖,強調這9分9秒的影片,是要當轉院紀念的,左爺爺的太太也特別從桃園來,力挺余思璇。病患左爺爺妻子:「沒關係啦,管她去開玩笑,原諒她就好了。」
沒看過影片的左奶奶,原諒護士,但網友在意的是余思璇在影片中的話。護士余思璇:「我並沒有說爺爺你快死了,這是網友,這是網友誤解,我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記取這個教訓的。」
余小姐慎重出面,再三道歉,因為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起網友震怒,包括了PTT還有各大社群討論區,對她展開人肉搜尋,從影片按圖索驥,發現影片裡的招牌「呼吸」2個字是印在藍色底的,再搜尋全台有類似招牌的醫院,才查出這間醫院是位在台北縣三重的祐民醫院,接著到行政院衛生署查出護士資料。
一夜之間,影片全台皆知,讓當護士快8年的余思璇,沒了工作,悔不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