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年我很少陪孩子看電影,追朔更早以前,我跟老公都陪學齡前期的孩子去看迪士尼系列電影,隨著兩個孩子進入青春期時,孩子喜歡看哈利波特或變形金剛或驚悚片,而我是超不喜歡看這類沒感情沒浪漫的電影,所以這兩三年我總是幫孩子訂好電影票,讓姐姐陪弟弟進去看電影,我跟老公就在樓下星巴克坐著等電影放完再一起回家,最近為了看電影,每人更是口味不同,老公說他喜歡看科幻動作片、女兒身處浪漫造夢時期、兒子不用說就是金剛恐龍阿凡達之類的,反倒是我,反而返老還童超喜歡可愛劇情動人的動畫片,不久前故宮不是有安徒生的展覽活動嗎?還有科學教育館的巧克力主題之類的,反而是我吵著孩子陪我上台北去滿足心中的期待,老公還嘗試同我說服孩子跟我去喔,結果換來我女兒說,媽,你也要成長ㄟ。
原本上星期就答應陪女兒去看一部「精選完美男」,但是一早先去訂票時,售票員說反應不好該片僅播映午夜場一場,只好改看「真愛零距離」,多數是情侶檔,女兒說很好看,其實這部片就是在講遠距離的戀愛考驗,唉,戀愛是很美好的一件事,但是一旦撞進一堆現實問題時,那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對於我來說,到現在為止,我很滿意所有的安排,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pst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